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张纪中忙里偷闲参加石膏山LOGO广告语评选

来源: 腾讯旅游  
2013-05-03 14:44:40
分享:

评审团正在评选石膏山景区LOGO与广告语

  日前,石膏山LOGO广告语征集作品评审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由金牌制片人张纪中、旅游行业品牌策划权威专家邵春、中国摄影年鉴主编高健生、北大博雅方略资深策划邵悲、石膏山景区投资方张建新、国际知名摄影师何远波先生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在腾讯网、新浪微博、搜狐网、天涯社区、人民网等多家媒体的见证下,对初选后的作品进行专业评审。

  为打造石膏山风景名胜区的知名文化旅游品牌,全面推进石膏山文化旅游发展,2013年初,石膏山面向全球广发英雄帖,征集能高度凝炼石膏山旅游特色的宣传口号及富有创意适合推广的形象标识。活动历时三个月,共收到来自各地的应征作品5000余份。

  著名制片人张纪中跨界操刀,亲自领衔专家评审团对初选后的作品进行评选。在评选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参赛作品按编号整齐排列,评委会成员时而在作品上比划着皱眉深思,时而拿起两幅作品进行比较,时而与其它评委交流意见,遇到有争议的作品时,少不了一番唇枪舌剑的争论,评委们各抒己见,妙语连珠的点评不时引得在场人员大笑。

石膏山风景名胜区优美风景

  此次评审的作品,LOGO设计多运用龙、石、水、佛等元素,从不同的角度提炼了石膏山的特征。广告语则从石膏山的历史、环境、文化等各方面高度概括了石膏山的特色。评审过程中,有不少作品获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张纪中最新力作《英雄时代》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大胡子身为总制片,忙的是不可开交。但此番竟然莅临石膏山LOGO广告语征集作品评审活动现场,并且担任评委要职。大胡子毫不谦虚的展示自己对LOGO设计的见解,点评起参赛作品更是头头是道。当记者问及做评委的感受时,大胡子表示压力有点儿大, “每个作品都包含了应征者的巧思妙想,我们在评审的时候特别慎重,生怕埋没了一份优秀作品”。同时,张纪中透露,《英雄时代》剧组将于7月左右前往石膏山进行拍摄。

关键词:张纪中,石膏山,广告语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