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网曝豪车挂新式军牌上路 军方:避免浪费有限使用

来源: 中新网  
2013-05-02 14:52:06
分享:

来源网络

  据中国军网记者频道报道,5月1日,网上爆出一辆大众途锐牌轿车挂新式军牌行驶在106国道的一组照片,称该车违反了高档豪华轿车一律不准挂新军牌的规定。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北京军区联勤部军交运输部求证,该部负责人称,大众途锐轿车不属于奔驰、宝马、林肯、凯迪拉克、大众辉腾、宾利、捷豹以及路虎、保时捷卡宴和奥迪Q 7等明确规定的高档豪华车辆之列,之前部队军以上领导配车有过途锐车型,现在继续使用,至于价格超过45万的轿车,今后将不再配备,之前使用的为避免浪费还将有限制的继续使用。北京军区联勤部军交运输部这位负责人还说,借中国军网北京军区分社网站在此对此贴特做说明澄清,同时也欢迎广大网民积极监督。(郭建跃 刘伟)

关键词:车牌,新式军牌,豪车责任编辑:杨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