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50岁乔丹奢华婚礼迎娶35岁名模

来源: 光明网  
2013-04-30 13:09:11
分享: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在结束了长达5年的约会交往后,50岁的迈克尔-乔丹终于和35岁的名模伊薇特-普利托完成了婚礼,两人是在佛罗里达的棕榈滩上完成婚礼的,有500名亲朋好友见证了这一幸福时刻。图为乔丹坐在豪车里。

   乔丹超奢华二婚

   婚礼占地3700平米1500亲友闹洞房

  篮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乔丹昨天第二次步入婚姻殿堂。据佛州当地媒体报道,现年50岁的迈克尔·乔丹在与古巴名模伊维特·普利托经历了长达5年的恋爱后,终于在昨天举行了他们的婚礼。

  乔丹与普利托选择了位于佛罗里达的某家高端俱乐部作为婚礼举办地,据悉该俱乐部距离乔丹价值1240万美元的豪宅仅数百米之遥,整个婚礼现场占地超过3700平方米,要知道著名的麦迪逊广场花园(纽约尼克斯主场)也只不过自称有1800平方米。

  消息称婚礼的受邀名单中有多达2200位宾客,不过也有亲临现场的人士透露总共有500名乔丹的亲朋好友在这家俱乐部亲眼见证了两人这一神圣的时刻,只是在婚礼结束后又邀请了近1500人前往乔丹的聚会。可以想象1500人“闹洞房”的场景有多盛大,据悉仅运输所有的音响设备就动用了4台卡车。

  “飞人”乔丹的第一段婚姻持续了17年,两人还育有3个孩子,但他与前妻胡安妮最终以“不可调节的分歧”为理由而分道扬镳。

关键词:乔丹,名模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