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宝马遭“空降”三轮摩托车重创 致3人受伤(图)

来源: 重庆商报  
2013-04-30 12:41:01
分享:

  原标题 [三轮摩托坠下堡坎 砸中崭新宝马轿车(图)]
 
事故现场 通讯员 阮守军 记者 张路桥 摄

  商报记者代庆通讯员阮守军

  28日21时许,黔江区彩虹路靠近凤翔苑小区的一栋居民楼前,一辆三轮摩托车发生侧翻,正好砸中停放在堡坎下方的一辆宝马轿车,所幸只造成3人轻伤。

  据目击者阮先生介绍,事发时,他在50米外突然听到“砰”一声巨响,随即传出小孩哭声。他上前一看,只见一辆三轮摩托车侧翻后,砸在了路边的宝马轿车上,几位市民已扶起两名正在哭的小孩,以及一名双脚鞋子掉落的女子。这名约30岁的女子正是三轮摩托的司机。当时她驾驶摩托车载着一个2岁小女孩和一个1岁小男孩,从斜坡岔路向上行驶。突然,摩托车前方出现4名小孩,为避让孩子,她只得驾驶三轮摩托车后退,谁知摩托车坠下两米多高的堡坎侧翻,正好砸中停放在堡坎下的宝马车。所幸,车上三人均只受了轻伤。

  据了解,宝马被砸中右侧车门,但玻璃没有破碎。目前,宝马车主和驾驶三轮摩托车的女子还在协商赔偿事宜。

关键词:宝马,三轮摩托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