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男子移花接木PS动物靓照:狗头猩猩身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4-27 13:42:17
分享:

弗雷德里克森用电脑制图技术拼接出的“奇珍异兽”:狗头猩猩身。

  据外媒报道,23岁的挪威电子工程大学生弗雷德里克森最近突发奇想,用“移花接木”的手法拼接不同动物照片,创造出种种“奇珍异兽”。

  弗雷德里克森搜集了很多动物照片,并利用电脑制图技术,将两种不同的动物完美地拼接在一起。他的作品包括沙皮狗头拼黑猩猩身,还有鸭头马身,鲸头企鹅身,个个让人看了都忍俊不禁,不得不感叹他的高超技术。

  他解释说,一开始创作是因为感觉朋友养的天竺鼠很温驯,于是尝试把鼠头拼到其它动物身上,发现效果不俗,后来就逐渐尝试拼接其他的动物照片。

  弗雷德里克森强调说,创作这类拼接动物照片最重要的是选择角度相同或相似的两张动物照片,这样拼接出来的“奇珍异兽”才会看起来“更加自然”。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宠物,动物靓照,PS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