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芦山地震灾区重建选址相关地质基础资料已提交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4-26 22:09:51
分享:

  四川省防震减灾领导小组办公室汤才成26日向记者透露,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已经向小组提供地质基础资料,该资料对灾区重建选址具有重要作用。

  23日19时许,四川省防震减灾领导小组送达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的公函称,因为芦山“4.20”强烈地震抗震救灾工作需要,请贵单位协助提供两条宝兴至洪雅的石油勘探剖面资料,并请相关技术人员标示地层及代号;所需料主要为地震发震构造判别、灾后重建以及活断层避让使用;本资料仅为抗震救灾期间使用,不提供第三方。

  西南油气田公司收到公函后,指定一名高级工程师负责办理。有关技术人员查阅了雅安等地的油气勘探资料,细心筛选了两幅剖面图,并于4月25日16时完成制作。

  随后,两张飘着墨香的图纸交到四川省防震减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手中。(完)

关键词:地震,灾区,选址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