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美一对夫妇35年天天穿情侣装 以示恩爱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3-04-24 08:34:20
分享:

这对夫妇在35年里天天穿情侣装。

  许多情侣都喜欢穿同样的衣服,以示关系亲密。在美国麻省,一对老夫妻更是喜欢以恩爱面目示人。35年来,唐纳德·费瑟斯和妻子南希一直坚持每天穿着情侣装。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现年77岁的唐纳德和60岁的南希已经结婚37年了,夫妻关系一直非常和睦。最特别的地方在于,这对夫妇不管在一起,还是旅游、出差时分隔两地,都会穿着同一款式、设计独特的情侣装。

  作为一名裁缝,妻子南希制作了其中600多套情侣装。“这是我们展示亲密度的方式,”南希说,“即使我的丈夫不在家,他也会打电话给我讨论当天穿什么衣服,以确保当天穿上同一款衣服。”

  南希在1967年遇到身为麻质装饰物艺术家的唐纳德。在第一次约会时,唐纳德就向南希求婚。结婚两年后,一次,南希按照自己一件衬衫的款式给唐纳德制作了一件。从此以后,他们都喜欢上穿情侣装。

  南希制作的情侣装设计非常独特,或是印着多格漫画的衬衫,或是同款西装,或是同款面料不同剪裁的衬衣和裙子,连帽子和项链都非常相配。

  1996年,唐纳德曾因发明著名的草坪装饰品“粉红色的塑料火烈鸟”而获得“搞笑诺贝尔”奖(Ig Nobel Prize,旨在表彰“不能或不应被重视的”科学成就)。在出席颁奖典礼时,南希和唐纳德的情侣装就已令观众眼前一亮。 (凌犀)

关键词:情侣装,恩爱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