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承德爱心志愿者举行“心系雅安 共同祈福”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13-04-23 18:03:44
分享:

  长城网承德4月23日电(石峥 田伯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里氏7.0级地震。22日晚8时,承德双桥区爱心志愿服务联盟在承德市小热河体育场举行了以“心系雅安,共同祈福,传递精神正能量”为主题的祈福活动。

  活动现场蜡烛排列成的“庐山”字样、心形图案,晚8时02分,爱心人士为雅安同胞集体低头默哀一分钟,哀悼那些因地震而离去的雅安人民,祝福雅安人民早日走出灾难的阴影。

  当现场所有爱心人士高呼“雅安加油”“雅安挺住”“中国加油”时,再一次让人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雅安,你并不孤单!”“我们现在都是雅安人,我们永远跟你在一起”。来到现场的爱心人士不仅送出了祝福,还慷慨解囊,捐赠了善款。

  本次活动所募集的善款将由共青团双桥区委直接汇入雅安灾区爱心账户。将通过承德市团委,专项用于四川雅安抗震救灾。

祈福活动现场。网友提供
捐款。网友提供

关键词:承德,雅安,祈福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