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衡水桃城区200名青年志愿者手持烛光祈福雅安

来源: 长城网  
2013-04-23 18:03:44
分享:

  长城网衡水4月23日电(袁林 王永宏 扈炜)昨天晚上20时02分,在衡水市人民广场200余名青年志愿者手捧烛光围拢在数百盏烛光组成的心形图案周围,一起为雅安地震中死难者默哀,为雅安地震灾区同胞祈福。

衡水市人民广场上20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雅安地震灾区祈福。袁林 摄 为雅安

  该活动由衡水桃城区优秀支教青年志愿者高岑岑策划发起,桃城区团委组织。高岑岑首先向大家通报了雅安地震的最新情况,带领大家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三分钟。礼毕后,4名青年志愿者集体朗诵诗歌《在一起》,表达对受灾同胞的关怀。随后音乐响起,广场上的志愿者和自发前来的市民一起轻唱《爱与关怀》,将活动推向高潮。“中国万岁!四川加油,雅安挺住!”最后由高岑岑带领大家喊出的这句口号响彻夜空,随着初春的暖风传到四川,带给灾区人民无尽的温暖和力量。

  高岑岑说:“我们和雅安相隔数千公里,可我们的心却是连在一起的,我想通过这个形式让雅安人民知道此时此刻全国人民都在不同的地方关注着他们。”

广场上的志愿者和自发前来的市民一起为灾区同胞祈福。袁林 摄

关键词:衡水,桃城区,志愿者,祈福雅安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