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沧州市民花祭雅安地震遇难者 为同胞们祈福

来源: 中新网  
2013-04-23 18:03:44
分享:

夜幕下的沧州铁狮前,近百名市民用烛光摆出“心系‘4.20’雅安地震”的字样。陈昊摄

沧州市民点燃一盏烛火,献上一株鲜花对遇难者寄托哀思。陈昊摄

络绎的市民纷纷献上鲜花,在烛光下共同为四川雅安地震受灾的同胞祈福。陈昊摄

  四川雅安地震牵动国人心弦,各地纷纷举行各种形式活动表达对震区受灾同胞的关注。22日晚,河北省沧州市数百名市民聚集当地狮城公园,用烛光和鲜花祭奠遇难者,并为灾区同胞祈福。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是沧州网友以发帖的形式发起的,由当地部分社会团体承办。

  随着夜幕的降临,越来越多的市民自觉加入到烛光祈福的队伍中。有参与者用烛光和鲜花组成“心系‘4.20’雅安地震”的字样,市民纷纷在“狮城人为雅安祈福”的横幅上签名,为灾区受难同胞献上祝福。

  网友“巴纳迪尔”留言:“一个多灾多难的民族,从来就没有被压垮;一个蓬勃向上的民族,永远都是坚韧不拔。祝福四川。”

  网友“胖嘟嘟0009”表示,宁愿相信所有地震都是假的,愿所有人都平安。

关键词:地震,沧州,花祭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