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冯绍峰捐款20万赈灾 粉丝响应献爱心

来源: 新浪娱乐  
2013-04-22 15:34:55
分享:

冯绍峰

  4月20日,7.0级大地震再袭四川雅安,造成房屋大量倒塌,道路损毁,桥梁断裂,山体滑坡。截止目前,地震造成遇难者人数增至188人,失踪25人,受伤11460人。地震发生后,芦山县灾区的灾情紧紧牵动着各界人士的心,不少群众及慈善团体都积极募捐善款及物资用于赈灾。而演艺界的艺人明星们纷纷慷慨解囊,目前各渠道共收到明星捐款超1700万元。身在国外的冯绍峰[微博]也透过华谊兄弟[微博]公益基金捐款20万元。

  21日,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官方微博“关注就是力量”在微博上称:“冯绍峰先生身在国外,得知灾区情况,希望和华谊人一起为雅安灾区尽一份力量,并在第一时间托工作团队向华谊兄弟公益基金捐款20万元。”冯绍峰的经纪人梁砚表示,“冯绍峰现在虽然不在国内,但时刻都在关注灾区民众的生活状况及灾情。他希望通过捐款能够尽一些绵薄之力,也相信雅安百姓一定能够坚强渡过难关。”

  据悉,除了冯绍峰外,其工作团队的全体工作人员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爱心。而冯绍峰的粉丝们,也纷纷响应偶像号召,通过壹基金、快递爱心包裹途径捐款赈灾,令冯绍峰大为感动。感谢粉丝们“峰雨同舟,共援雅安”的善举,冯绍峰也在微博上自豪地称“为你们骄傲”。

关键词:冯绍峰,捐款,赈灾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