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女主播穿婚纱播报地震 亲朋回应:无时间换衣服

来源: 重庆时报  
2013-04-21 22:35:30
分享:

  雅安电视台主持人穿着婚纱报道

 

  昨日,四川雅安发生大地震后,一名穿婚纱的出镜记者让人印象深刻。

  她是雅安电视台的女主播,昨天本来是她婚礼的日子。

  随后,一条微博开始流传,“今天本来是雅安电视台主持人陈莹@cying12的婚礼,但是现在她正穿着婚纱报道灾情。”这条微博昨日上午被网友疯转。

  雅安广播电视台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万女士称,“今天(20日)8点多的时候,陈莹刚化完妆,准备去宾馆,突然间发生地震,因为当时有摄像记者在为她拍婚礼现场,且她当时的位置恰好距离震源非常近,所以她接到通知立即赶到现场进行灾情播报,这是媒体人的本能反应,因为遇到这样大的事,一点时间都不敢耽搁的。”

  在婚礼现场陈莹朋友的证实,作为伴郎的“把狗养成猪”发微博说:当时陈莹正穿着婚纱在化妆,地震后从化妆间出来,第一时间就做了这段采访。

  记者随后从陈莹亲人的微博和雅安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进行完这段播报后,陈莹又去继续进行自己的婚礼。

  女主播的敬业精神,被网友称赞为“最美新娘”并送上祝福。但也有部分网友质疑这是“作秀”。

  上传照片的陈莹同事“不同FanXIanG”说:这张照片是我在机房从监视器上拍的,在这个时间,没有任何私人的想法。朋友“芮恩视觉”有些激动,“今天早上8点接亲,哪里来的时间换衣服?她能第一时间冲上前线报道,就该值得尊重!另外,哪个结婚的新娘当天还要带一套日常衣服?难道面对这么大的事,还要卸了妆,回家取套衣服以后再采访吗?”

  昨日,新娘本人以及她的老公“小马哥”微博上没有任何言语。

  陈莹的弟弟“胖墩儿張减肥ING”发微博称,姐姐和姐夫当天经历了好多!化妆时突发地震,接亲在院子举行,饭店又突发天然气管坏掉、停电等!最终历经重重困难完美结束!他们一定会幸福的!

  网友“朴杨夫人”留言:新娘子,你今天结婚结来地动山摇,证明你们滴(的)爱情无坚不摧!

  昨日19时20分许,雅安电视台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陈莹昨日中午举办完婚礼后立即返回电视台工作。陈莹因忙于新闻播报拒绝了采访。

关键词:雅安地震,婚纱女主播责任编辑:杨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