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宠物写真SPA悄然兴起 一次花费是普通清洁数倍

来源: 每日新报  
2013-04-21 09:26:05
分享:

  “儿子”、“闺女”、“宝贝”,这样的称呼如今经常会在养有宠物的人家听到。宠物们成了人类情感的陪护者,从请专人拍写真,到享受美容SPA,如今放眼津城,很多宠物享受着拟人化生活,都成为高消费者。

  在影棚里,李女士正带着家里的金毛拍摄写真。摄影师牧聪告诉记者,拍宠物写真不用像人一样化妆、选衣服,难就难在让宠物既有精神又听从指挥。所以要带着玩具逗它们,还要带着狗粮时不时给点奖励。“拍好后我们会进行选片、修片、入册,这和拍婚纱写真是一样的。”不但该有的服务一项不差,宠物摄影还会提供上门服务,“这是因为要尊重宠物个性,比如说猫的胆子就很小,只有把它们放在最常喜欢呆的地方,才能拍出好的照片。”

  宠物摄影在本市已经出现了四五年,初具雏形。记者了解到拍摄一套宠物写真价格都在300元以上,多的甚至能达到千元。同时,宠物写真的成品样式也包括光盘、入册、版画、海报等类别,而价格也因入册照片数量、冲洗尺寸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宠物SPA应算是刚刚“落地”,现在只在少数几家宠物医院或宠物店出现。根据宠物体型大小和SPA项目的不同,做一次宠物SPA需要花费100至500元不等,是普通宠物清洁的数倍。

关键词:宠物写真,SPA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