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存款忘取卡,银行帮忙追回6000元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04-17 17:4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客户贾志亮来到交通银行秦皇小区支行,送上一面写有“急客户所急,帮客户所需”的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4月4日,交行秦皇岛秦皇小区支行副行长于军正在现金区巡视,一位客户急匆匆地走进营业厅,着急地说,4月3日傍晚,他在该支行自助柜员机存钱时,由于疏忽忘记取走银行卡,也不确定6000元钱是否存入卡里,一直未收到入账短信,请求支行协助查询。于军劝客户留下联系方式回家等待,银行核对后会第一时间联系他。

  银行自助设备管理员经过检查,并未发现吞卡及长款。于军和营运副主管齐笑梅反复多角度调阅录像,将重点放在了这位失主之后的一位客户身上。在取得此客户的联系方式后,经过齐笑梅与其巧妙对话沟通,这位客户主动承认了钱和卡是他拿走的,并同意归还卡和现金。不久后,失主贾志亮打来电话说钱和卡都已取回,非常感激交行帮助他挽回了损失。

  客户的事情无小事。今年1月份,这个银行在总行网点检查中综合得分100分,一季度省分行大堂经理录像检查得分100分,一季度高柜柜员录像检查得分98.4分,无投诉事件发生。

关键词:银行,银行卡

责任编辑:孙晓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