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4小时即时新闻

韩国包机直飞石家庄 韩游客将游览我市

来源: 石家庄日报  
2013-04-16 09:07:57
分享:

  近日,韩国济州航空公司的一架旅游包机从韩国飞抵正定国际机场,搭乘该机的185名韩国游客游览了我市的隆兴寺、赵云庙、开元寺等旅游景区。这是继大韩航空公司之后,又一韩国航空公司包机直飞石家庄。

  近年来,我市与韩国旅游活动互动频繁。本次由韩国济州航空公司执飞的旅游包机,由韩国哈拿多乐旅游公司与河北锦华国际旅行社联合推出。该旅游包机4月1日开通,计划10月28日停飞,期间共安排26个班次,每周一和周五各有一班。预计将有5000名韩国游客搭乘该旅游包机来石游览。

  据悉,韩国第二大航空公司韩亚航空公司不久也将开通直达石家庄的旅游包机。这样韩国三大航空公司将全部开通石家庄航线,全年可为我市输送15000名游客,我市由此将会成为韩国游客重要旅游目的地。

关键词:旅游包机,韩国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