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马杜罗比对手多获30万张选票 支持者鸣笛庆祝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4-15 13:50:06
分享: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8日晚,委内瑞拉副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正式宣誓就任该国代总统。

  据外媒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选举结果在当地时间14日夜间公布,代总统马杜罗以50.66%的微弱优势获胜当选。委内瑞拉全国选举委员会称,马杜罗仅比反对派领导人、热门竞选对手卡普里莱斯多获得不超过30万张选票。

  作为委内瑞拉已故总统查韦斯的指定继承人,马杜罗在此次大选中获得50.66%的得票率,卡普里莱斯获得49.1%的得票率。

  在首都加拉加斯,马杜罗的支持者们燃放烟花、鸣笛庆祝,马杜罗已在总统府发表演讲宣布自己胜选。他形容自己的胜利证明了查韦斯“仍然不可被战胜,他将继续赢得战斗”。

  不过,截至目前,反对派卡普里莱斯阵营还没有就竞选结果发表意见。

 

关键词:马杜罗,委内瑞拉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