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21岁跑酷爱好者跳桥失踪 8天后遗体被发现(图)

来源: 成都商报  
2013-04-15 08:19:30
分享:

  王子健在同事镜头前表现自己。

  王子健跳入江中。网友供图

  王子健在水中曾有挣扎。网友供图

  4月6日,跑酷爱好者王子健从泸州长沱两江交汇处沱一桥跳入沱江后失踪。昨日,也就是王子健失踪第八天,他的遗体在长江下游10多公里处被发现。

  昨日上午,离事发地十多公里外的长江下游,泸州江阳区黄舣镇桂妃园附近一采砂船上,船员老邱像往常一样忙碌。“老邱,江中航标船上好像挂了个东西。”附近骏锋号船员告诉老邱。随后,老邱叫上青龙9号的船长驾小艇前往查看。小艇靠近航标船时,他们发现航标船的钢丝绳勾住一具尸体。随后,两人报警。警方派出快艇打捞。据现场一位民警介绍,遗体身上无明显伤痕,“不过,由于坠江时的巨大冲击力作用,他的面部明显扭曲。”

  由于遗体特征和此前失踪的王子健高度相似,警方将情况通报王子健家属。昨日下午2时30分许,王子健的母亲和舅舅等亲人来到泸州市殡仪馆。王家亲人确认死者正是王子健。王妈妈看了一眼,顿时哭了出来:“健健,你不能这样对待妈妈……”话还没说完,人当即晕倒。亲人们手忙脚乱地救治王妈妈。

  王子健的舅舅介绍,由于父母离异,王子健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她患有忧郁症,此前,孩子是她最大的牵挂。现在孩子没了,我们都不知道她能否挺过这一关。”据悉,王子健的遗体将在今日火化。王子健失踪后,泸州其他跑酷爱好者不时到江边祭奠他,“现在孩子找到了,我们会通知其他爱好者一声,大家再送健健一程。”王子健的舅舅说。

关键词:跑酷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