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微言博议:先去台北吃小吃 再到河北师大蹭课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13-04-12 21:45:13
分享:

  今天,我想说说“正能量”这个词。“正能量”指的是一种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动力和情感。我不觉的“凤凰古城集体罢市抗议”有什么不对,商户可以有为自己争取权益的权力,但除了罢市还有没有更好的办法?爱情天梯,不知道感动了多少人,可是不知有多少人是怀着敬畏之心一步一步的走上去?河北师大蹭课猫,好正的正能量,不过我希望有越来越多学生去认真蹭课,而不是虚度年华。Selina勇敢展示伤疤,倡议关注身心障碍群体,更是正能量。希望,身边的正能量越来越多,感动你我,改变你我。

  TOP1、小吃之都

  中国顶级小吃之都排名 兰州沙县落选

 

  一份由网友发布的顶级小吃之都排名,前三位依次为台北、成都、西安。此排名一出,网上哗然一片。兰州网友认为,兰州拉面遍布大江南北,应该入选,而福建网友更是不服,沙县小吃闻名全国、蜚声海外,怎能缺席?

  元芳发微:吃货的福音啊!最好再配个路线路图,从北到南吃一路,从此我的人生完美了。

  TOP2、凤凰罢市

  凤凰古城收费引商户集体罢市抗议

  4月10日起,原来免费的凤凰古城开始收取148元门票。网友称,因不满新规可能导致的客源流失,11日上午多家商铺关门,渡船停运,北门码头围满了抗议的人。凤凰县委办公室和旅游局称,相关部门自中午12点起召开紧急会议处理。

  元芳发微:话说关于所谓“治理”,除了涨价,收门票,没有什么更好的治理方法吗?

  TOP3、7平米蜗居

  重庆大学生打造7㎡蜗居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卧室、卫浴、厨房、阳台、书桌、茶座、衣柜、储藏等空间应有尽有,7平方米,就可以是一个家。这是由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12名本科生设计建构的1:1实体住宅模型。一个大箱子就是一个遮风挡雨的港湾,感觉挺温馨,有没有?

  元芳发微: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感谢高房价为这些人提供了创造灵感。

  TOP4、Selina伤疤

  Selina勇敢展示伤疤,倡议关注身心障碍群体

  S.H.E成员Selina近日在某个关注身心障碍者的活动上,勇敢展示手臂上被火烧伤的疤痕,谈起往事仍不禁落泪。她乐观表示“大家只要瞄一眼就好,之后就正常谈话,这样会让我比较自在”。后就正常谈话,这样会让我比较自在”。不少粉丝们称赞Selina坚强明媚。

  元芳发微:什么是正能量,这就是正能量啊,榜样的正能量。

  TOP5、高速溜冰

  上海高速公路变溜冰场男子外环滑旱冰

  日前,上海外环沪太路一位年轻小伙,脚踏溜冰鞋,旁边就是一辆辆疾驰的大小车辆,而他却全然不顾。不少网友直呼太危险,纷纷奉劝他:潇洒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元芳发微:潇洒的背影,酷酷的发型,耀眼的红袋子,潇洒哥这是在用生命玩极限轮滑啊。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爱情,小吃,微言博议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