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日本疯传“恐怖美女照” 网友:太惊悚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4-10 08:08:27
分享:

图片来源:台湾ETtoday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灵异照片,有人相信,有人不相信,最近网络出现一张“美女断手照”,一名外国辣妹揽镜自照,但她的整只手臂却凭空消失,日本网友形容是恐怖的美女,引发网友疯狂讨论,直呼太惊悚了。

  一头红发、身材凹凸有致的外国辣妹站在镜子前留下身影,但看了照片,有种怎么看怎么怪的感觉,再看仔细一点,首先有网友发现长发辣妹的手呢?凭空消失的手,让人起鸡皮疙瘩;有人说少女的右手被截肢了,也有人认为,她的手放在腰后,所以遮住了。

  这张照片在日本各大论坛引起讨论,种种答案不一而足。

  问题又来了,摄影机呢?辣妹的手应该拿着摄影机或者手机自拍才对,有人猜测该不会摄影机就藏在她身后的黑色塑料袋里?种种不合理的诡异照片在网络掀起热烈讨论。

  最后有人上传原版照片解答,原来辣妹身旁有张床,镜子倾斜摆设,怀疑摄影机放在床上,一切只是角度问题。这和先前流行的断头照,还有半空漂浮照有异曲同工之妙。再说,在拥有修图软件的时代,再天马行空的图像,靠计算机修一修,不可能也会变成可能。

 

关键词:恐怖美女照,疯传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