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万千宠爱在一身:看狗狗的时尚奢华行头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4-08 17:01:04
分享:

宠物狗时装:红色真丝缎面,领口镶鸵鸟羽毛,价值4000英镑。

  据外媒报道,每年巴黎时装展都会展示设计师们设计的最新潮最前沿的时装,让世界各地的时尚人士看花了眼。而设计师莉莉却另辟蹊径,转行为宠物狗设计时装,一套套时尚奢华的行头足以让宠物狗“贵气十足”。

  据莉莉介绍,她以前是一位时装设计师,随着宠物狗时装设计市场的扩大,她开始转行为宠物狗设计时装,并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她品牌下的时装多是定制,价格不菲,甚至有些高级行头仅量尺寸就要花费宠物主人200英镑。

  莉莉设计的宠物狗时装大多色彩艳丽,价格从几百到几千英镑不等,适用于某些特定的场合。经常有“爱狗如命”的客户前来定制自己结婚时狗狗穿的“男傧相”或“女傧相”礼服。

  莉莉说,她曾设计了一套价值4000英镑的狗狗时装。这套时装是真丝饰面,袖口采用哈里斯牌粗花呢,衣领处镶嵌鸵鸟羽毛。她说,这套时装可不是让狗狗在泥地里打滚,或是遛弯时穿的。

宠物狗时装:粉色人字斜纹花呢大衣 价值135英镑 粉色配套帽子 59英镑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狗狗,奢华行头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