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赵本山清明“被死亡” 本山传媒:造谣太荒唐

来源: 华西都市报  
2013-04-06 08:49:02
分享:

  正值清明小长假,昨日(4月5日)有网友爆料,赵本山于3日晚在北京某医院因心脏病死亡。记者前晚联系到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刘双平笑称,这太荒唐了,“十分钟前我还接到赵老师的电话。”记者随后又联系到赵本山徒弟王小利,他证实近日正忙着和师父拍新戏。“现在师父能吃能喝能睡,身体不错。”

  娱乐圈的“被死亡”何其多。去年3月,网上一条微博谣传李宇春因整容死亡,天娱随后发声明辟谣,并称将追查造谣者。

  4日晚,记者联系到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电话接通后,记者第一感觉就是电话那头很热闹。刚开口寒暄,刘总就激动地说,他在“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今晚的剧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火爆。为庆贺新节目成功上演,我和长春剧场的演员刘小光、王小宝、成红、陈晶、姣姣、王月、梁红、小沈龙、刘传龙、赵文静等正在剧场食堂研究节目呢!”当记者谈及有网帖爆料“赵本山老师在北京突然去世”时,刘总笑着说:“这太不靠谱了,赵老师刚才来电话与我们探讨新节目,还提了很多修改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我们天天研究节目,不断推出新节目,让长春剧场持续快乐升级。”

关键词:赵本山,被死亡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