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重庆规定室内装修扰民也可被罚款 最高500元

来源: 北京晨报  
2013-03-27 07:58:22
分享:

  重庆

  室内装修扰民

  也可能被罚款

  今后,如果重庆市民被室内装修打扰,公安机关警告后不改正的,将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重庆日前通过《重庆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办法》,就是立足于源头预防、传播途径控制和噪声敏感目标保护。

  台北

  最贵车位出炉

  54平方米96万

  据台湾媒体报道,截至目前,台北市单独交易车位的最高价为一个16.35坪(1坪约3.3平方米)的停车位,其价位高达463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6万元)。据介绍,如此行情在高雄足可买一栋房龄30年的住宅。

  多伦多

  一对熊猫抵达

  总理亲自接机

  来自中国的一对大熊猫“二顺”和“大毛”日前乘专机抵达多伦多,开始为期10年的保护与研究合作计划。对于25年来再次有大熊猫来到加拿大,加总理哈珀夫妇、多名加拿大国会议员以及多伦多市长罗伯特·福特等众多官员到机场迎接这对中国国宝。

  首尔

  七名市民中

  至少一人持股

  据韩国媒体调查,每七名首尔市民中至少有一人持股。首尔股票投资者人均持有额达971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4.6万元),其中,富豪入住较多的龙山区人均股票持有额逼近10亿韩元。

关键词:装修,扰民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