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4小时即时新闻

石家庄:389座桥梁全面完成常规检测

来源: 燕赵都市报  
2013-03-26 08:22:57
分享:

  近日,市城管委道桥处桥涵所按桥梁主次分类,加强桥梁的日常巡视检测,对市区389座桥梁进行了全面常规检测,按照《城市桥梁养护技术规范》进行打分、评估。

  据悉,此次市道桥处继对市内61座锁定的病害桥梁加强常规检测,加强对建和桥的扶手和防撞挡墙,中山路地道桥、裕华路地道桥的机非隔离栏杆和人非隔离栏杆等清扫保洁外,还完成了对和平路育才街、广安街两座过街天桥,以及胜利北街石纺路天桥的橡胶防滑地板的铺设工作,北新街天桥防滑橡胶地板的铺设工作正在进行中。

  为确保桥梁巡视工作的按时、准时,问题反馈及时,市城管委道桥处新购置智能电子巡更巡检机,并在市区桥梁上设置了280个巡更机感应器,通过电子巡更巡检机对巡视人员工作情况的记录,更好地督导巡视人员进行巡视工作,发现桥梁病害,第一时间处理。

  

关键词:桥梁,检测,城管,电子巡更机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