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河北 > 聚焦河北

未来一周气温多变 省气象台22日发布大风警报

来源: 燕赵都市报  
2013-03-23 10:05:18
分享:

  昨日(3月22日)17时,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警报。受从贝加尔湖南下的冷空气影响,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南风转西北风4到6级;23日傍晚前后开始,渤海西部中部海面有偏北风6到7级,阵风8级。

  据预报,未来10天,主要有两次冷空气活动,气温变化幅度较大。23日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有小雪或零星小雪;29日至30日,北部地区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其他时段,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

  天气预报: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23日夜间到24日,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25日,西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6日,北部、西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27日,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8日,全省多云间晴。29日至30日,全省多云转阴,北部地区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31日,全省多云转晴。4月1日,全省晴间多云。

关键词:大风,气温,河北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