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男子脸上刺20余个广告 后悔欲去掉刺青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3-21 16:27:47
分享:

吉比的面部刺了20多个广告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素有“人体广告牌”之称的男子比利•吉比从2007年开始,便提供自己的皮肤给各商家刺青做广告。目前,吉比脸上的刺青已经多达20个,当中不乏许多色情网站广告。但近日吉比表示,他对自己的疯狂之举感到很后悔,想要清除脸上的刺青。

  吉比表示,当初他决定让商家在他的脸上刺青做广告,想通过此方法赚钱。业绩好的时候,吉比一次的收入为300到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00元到6200元)。但业绩差时,一次只能赚得到不到100美元。最近吉比说:“我那时是心理出了问题,才做出了这样的事。但现在我很后悔,很想去掉这些刺青。”

  吉比打算去掉脸上的部分广告刺青。现阶段他需要花上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来进行手术。不过吉比称,他的手臂和腿还有“空位”可以刺青,但如果是与性别歧视以及和政治有关的广告,就是打死他,他也不会接。

  另外,吉比说他的屁股和隐私部位也是“禁地”。“除非有人出价合理,比如100万美元,我倒是可以考虑”,他说。

关键词:人体广告牌,刺青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