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甜蜜可食用酒店:内部装饰全由蛋糕制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3-21 14:46:48
分享:

这家可食用酒店内部的装饰物全部是由蛋糕等甜点制成的

  据外媒报道,世界首家可食用酒店即将在英国伦敦中部的苏豪区开门营业。这家酒店的内部装饰全部由蛋糕等甜点制成,入住者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甜蜜时光”。不过,想要去的人可得抓紧时机,因为这家酒店只营业一天。

  据报道,这家酒店共有8间可食用客房。十多名艺术家通力合作,花了将近3000个小时烘焙蛋糕等甜点,之后又花了900多个小时对酒店进行装饰。而烘焙这些甜点,光是糖就用了600多公斤。

  酒店的内部布置极尽甜蜜之能是。房间的窗户和墙上共装饰了2000个蛋白杏仁饼干,浴缸里满是裹着焦糖的爆米花,房间的地板上还有一张用1081个蛋白糖饼制成的地毯。

  除了甜点,酒店里还有各种用巧克力和糖果制成的装饰品。就连那些鲜艳欲滴的装饰花卉也都是用糖制成的。

  据悉,这家可食用酒店将于当地时间3月21日开门迎客。酒店方面鼓励顾客们甩开膀子尽情吃。不过想去的人可一定得抓紧时机,因为这家酒店只营业一天。

用1081个蛋白糖饼制成的地毯

床上的靠垫是用香草味的海绵蛋糕制成的

关键词:可食用酒店,蛋糕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