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歌坛老将毛阿敏有望成为《中国最强音》导师

来源: 红网  
2013-03-20 00:24:18
分享:

  (毛阿敏资料图)

  湖南卫视4月份即将上档的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最强音》日前已经启动深圳和上海两站,一直未被公布的“天王天后组团参加”的《中国最强音》导师阵容仍然处于保密状态。今日,红网娱乐从湖南卫视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歌坛老将毛阿敏有望加盟《中国最强音》导师阵容,成为选手梦寐以求的音乐导师之一。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最强音》邀请毛阿敏担任导师,一方面是尊重她在华语乐坛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和专业素养,另一方面毛阿敏乐于提隽年轻人的责任心也是《中国最强音》导师阵营所看重的,今年在元宵晚会上毛阿敏就甘为曾轶可当绿叶。目前导演组已经和毛阿敏多次沟通节目相关事宜,而毛阿敏本人对于这个高品质的音乐节目也很有兴趣,希望能挖掘出一批有潜力的歌手。

  此外,湖南卫视也透露,除了毛阿敏之外,他们也正在和王菲、崔健、田震、汪峰等歌坛大腕接触,“主要是因为节目时间跨度比较长,关键在于要敲定明星们的档期。”

关键词:中国最强音,毛阿敏,选秀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