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真人版“长发公主”:母女均长发飘飘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3-08 09:17:57
分享:

特瑞琳和她的3个女儿是真人版的“长发公主”

  据外媒报道,童话人物“长发公主”有一头长长的头发,而美国伊利诺伊州的43岁母亲特瑞琳和她的3个女儿可谓是真人版的“长发公主”。特瑞琳的头发长1.83米,甚至超过她的身高。而她的3个女儿小小年纪也是长发飘飘,母女四人组成了“长发公主母女档”。

  据报道,43岁的特瑞琳称自己拥有良好的“生发基因”,4岁入读幼儿园时,头发已长至腰部。如今她的头发已经长达1.83米,远远超出了她的身高。而她的3个女儿也遗传了这一基因,都长了一头浓密的长发。

  为了保护长发,特瑞琳家有严格的“头发禁令”,那就是所有人在厨房里必须把头发盘起来,尤其是在炉子边。特瑞琳称,有一次她给小女儿换尿布时踩在了自己的头发上,差点摔倒。

  在这长发之家还有一些必须的“卫生条例”。不过随之而来的就是要消耗大量的洗发水和护发素。特瑞琳洗完头后先要把这1.83米长的头发上的水拧干,然后还要花1个小时把它用吹风机吹干。特瑞琳笑称:“在理发店省下的钱都花在发卡和护发素上了。”

  这些年来,特瑞琳和女儿们也捐过头发,但捐出的头发最长也只有50厘米。

  其实特瑞琳还有一个儿子,不知道特瑞琳会不会也让他留长发呢?

特瑞琳的头发长1.83米,长度超过了她的身高

关键词:长发公主,头发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