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英男子钓上一条巨型巨滑舌鱼 重226斤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3-08 09:17:57
分享:

英国垂钓爱好者汤森在南美洲圭亚那钓上来这条巨大的野生巨滑舌鱼,重250磅(约113公斤)。
英国垂钓爱好者汤森在南美洲圭亚那钓上来这条巨大的野生巨滑舌鱼,重250磅(约113公斤)。

  据外媒6日报道,一名英国垂钓爱好者日前在南美洲圭亚那钓上来一条巨大的野生巨滑舌鱼,重200多斤。

  野生巨滑舌鱼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鱼。名叫汤森(Steve Townson)的这位垂钓爱好者在埃塞奎博河钓上来的这条鱼,重达250磅(约113公斤,226斤)。

  汤森仅用了2磅的水虎鱼作诱饵,就将这条大鱼钓了上来。

  他说,巨滑舌鱼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鱼之一,能在野外钓上一条真是非常幸运。但它们是保护动物,法律规定不能食用。圭亚那的同行正在与当地印第安人一道进行严格的放生行动。

  汤森保证说,他在钓这条鱼的过程中,这条鱼从未离开水中,他对这条鱼进行了照顾,后来让它自行游走。

  不过汤森钓上来的这条鱼并没有破纪录,最近另一名垂钓爱好者钓上来一条重339磅的巨滑舌鱼,保持着最新的世界纪录。

 

关键词:巨型,巨滑舌鱼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