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纽约唐人街一女子遭丈夫砍杀致一半头骨被切除

来源: 环球网  
2013-03-01 14:39:47
分享:

  受害者游金雅的衣物

  美国《纽约每日新闻》2月28日消息称,美国纽约的唐人街24日发生一起惨案,28岁的黄明光在光天化日之下用切肉刀砍杀其妻游金雅(Jin Yia You,音译),导致其脑部一半头骨被迫去除。

  检察官27日透露,由于受害者游金雅的大脑受到严重损伤,医院被迫拿掉其一半头骨。检察官说:“嫌犯在23岁妻子的头部和身体上砍了十几刀,造成头部多处受伤,其中两处刀伤深入头骨伤及脑部,医生已将受害者的一半头骨拿掉,以防止伤势继续发展”。目前,游金雅仍然处于昏迷中。

  检察官还表示,黄明光之前还通过文字威胁受害者,但他没有透露信息内容。曼哈顿刑事法院法官已经下令不得对黄明光保释,并下令让他“禁止接触”其妻。

  报道称,黄明光因谋杀未遂罪和侵犯他人罪受到警方指控,目前正在Bellevue医院精神科病房接受检查。法院称对黄明光的下一次庭审将于3月1日举行。(记者张雪)

  

 

关键词:唐人街,受害者,检察官 责任编辑:杨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