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春节天津高速公路通行顺畅 即将迎来返程高峰

来源: 中国政府网  
2013-02-14 09:48:04
分享:

  13日,据天津高速公路路网管理指挥中心介绍,受传统节日影响,今年春节期间,高速公路的车流量低于平时的水平。几天来,途经天津市的各条高速保持着良好的通行状况,并且没有出现严重的交通事故。

  据介绍,除夕和正月初一,天津市高速公路车流量比平日出现了大幅下降。从初二起,车流量逐步回升,尽管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但这并没有带来人们预想的大拥堵。

  长假的最后两天,即将迎来车辆的返程高峰。天津高速公路路网管理指挥中心分析,估计在天津市各路段不会出现严重的拥堵。尽管返程的车流会比走的时候更集中,但车辆一旦进入天津市,将很快疏散。可能出现拥堵的点位将出现在河北省,天津高速公路路网管理指挥中心将会进一步加大与河北省的联动会商。(记者胡晓伟)

关键词:高速公路,顺畅,返程高峰,天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