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孙杨进行全面身体检查 或将不能按计划海外训练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2-06 08:25:51
分享:

  据央视报道,近期处于舆论漩涡中心的奥运冠军孙杨5日下午进行了身体全面检查,明天还将进行身体机能指标的测定。报道中还称,孙杨很有可能将不能按计划在2月初赴澳大利亚进行训练。

  奥运游泳冠军孙杨近日被曝与恩师朱志根发生正面冲突。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对于孙杨作出责令深刻检查、扣发一月津贴、暂停商业代言等处罚。

  中央电视台《体育世界》节目5日报道了有关孙杨的新闻。报道中称,今天下午,孙杨进行了身体的全面检查,明天还将进行身体机能指标的测定。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方面明天上午将会给出一个官方答复。

  央视连线记者称,此前在奥运会备战前,孙杨也反映过肩膀曾经有不适的情况。当时经过专家的会诊,确认没有什么伤病的情况存在。从现在来看,还不知道孙杨肩部是否有新的情况发生。孙杨的主管教练朱志根则认为,孙杨的身体并没有出现会影响训练的状况。

  至于孙杨原定于2月11日启程的海外训练,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建设曾表示,“考虑到孙杨现在和朱导的关系,现在赴澳洲可能并不是特别适合。”

  央视5日的报道亦称,据了解,孙杨很有可能将不能按计划在2月初赴澳大利亚进行训练。

关键词:孙杨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