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4小时即时新闻

邯郸90后大学生拍微电影《囧哥们》

来源: 燕赵都市报  
2013-02-04 08:49:00
分享:

  2013年的贺岁档,《泰囧》作为一匹“黑马”,一骑绝尘,票房突破12亿元。而邯郸的一部微电影《囧哥们》也悄然杀入贺岁档,成为邯郸市第一部贺岁概念的微电影。2月1日,《囧哥们》剧组在邯郸美的城召开记者见面会,与大家分享影片的精彩幕后。《囧哥们》片长30分钟,电影剧情源于日常生活,讲述了一个有口技特长的送水工刘大乐在送水途中遇到各种趣事后被邯郸春晚导演发现并选中,登上了百姓春晚舞台的故事。

  此次参与演出的多名90后大学生演员也是电影的一道亮丽风景,他们大多是来自河北传媒大学、四川传媒大学的在校生,平均年龄在20岁左右。拍摄组表示,《囧哥们》将于春节前夕在燕赵都市网等各大媒体上映。(通讯员席晓健记者乔宾娟)

关键词:大学,电影,贺岁 责任编辑:杨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