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辣妈”105岁通过驾考 照常玩脸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1-30 09:52:15
分享:

105岁的基尔克麦尔刚刚考过驾照。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说,一位名叫艾迪特·基尔克麦尔的加利福尼亚老太太已经105岁,但是引起外界关注的倒不是她的长寿,而是因为她于当地时间1月28日再次通过了驾照考试。她已拥有86年驾龄,还从来没有过事故记录。

  “我简直无法想象不开车的日子会是什么样子。”基尔克麦尔告诉福克斯新闻网,“不开车我就觉得不舒服。”

  不顾高龄“冒险”开车还不是基尔克麦尔“传奇”的全部。根据“脸谱”公司公布的信息,她是该公司最年长的用户。上个星期,她参加了美国热门脱口秀节目、由名嘴艾伦·德杰尼勒斯主持的《艾伦秀》,以纪念自己的第105个生日。另外,她还是公益组织——直接救助国际(DRI)的资深志愿者,为该组织志愿服务已达40年。她每周都自己开车去该组织做义工,而且还领导者一个志愿者团队。

  “我认为我是一个不错的司机。”基尔克麦尔说,“我对我能更新驾照很有信心,因为我从来没出过事故。”

 

关键词:辣妈,脸谱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