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黑河铁路货车与客车相撞事故死亡人数核实为9人

来源: 人民网  
2013-01-28 17:22:24
分享:

 
人民网微博。
 
  1月28日7时36分,黑龙江省黑河市所属的黑龙江省黑河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地方铁路)管内发生一起铁路交通事故,一列货物列车运行至龙镇襄河间81km道口处时,与一辆营运客车相撞。截止记者发稿时,黑河市政府应急办表示,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

  据介绍,发生事故的客车是由元青山林场驶往龙镇方向,车上共载客33人,金龙客车归属五大连池客运公司。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北安农场医院及襄河农场场部医院进行救治。

  据围观群众介绍,发生事故的铁路段平时都是有人看守的,但是事故发生时,并没有看见看守人。

  又讯,据黑河市委宣传部最新事故情况通报,截止目前,经初步调查统计,事故死亡人数9人中当场死亡5人,送往医院途中死亡3人,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人;共伤36人,其中重伤1人。

关键词:车祸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