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刚果夫妇逼10岁女儿喝尿 称其是女巫

来源: 京华时报  
2013-01-21 09:10:21
分享: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对生活在瑞典伯拉斯市的夫妇1月18日受到虐待10岁女儿的指控。不过,他们并不认罪,而且坚称女儿是“女巫”,需要驱邪。

  这对夫妇来自刚果,他们已在瑞典生活多年,两人被指曾对女儿实施了三次虐待行为。

  2008年,瑞典社会服务机构取消了女孩父母的监护权,此后,她一直生活在一个寄养家庭。“直到觉得已经获得安全以后,她才在最近公开指控父母残忍虐待她。”伯拉斯市的一位公诉人说。

  法庭文件显示,女孩称自己并不是父母的亲生孩子。她曾被父母打晕,还被迫喝下掺了洗涤产品和她自己尿液的混合物。不过,这对夫妇否认虐童的指控,因为他们认为10岁的女儿是女巫,责罚她是为了“驱邪”。

  据当地媒体报道,2008年这对夫妇为了能前往刚果为女孩“驱邪”,曾经申请社会福利支票,被相关机构拒绝后不久,女孩便被送到寄养家庭生活。(信莲)

关键词:刚果,喝尿,女巫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