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郭冬临加盟冯巩春晚相声团队 冯巩将大跳骑马舞

来源: 郑州晚报  
2013-01-14 16:37:18
分享:

  12日,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结束,倪萍低调走出央视大门。

  走了“歌神”,还有刘天王替补?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特设“大腕专场”

  赵本山搭档倪萍饰演农村夫妻

  他们将演绎正能量小品《中奖了》

  “黑土大叔”相思了14年

  终于牵起了“梦中情人”的手

  猜来猜去,终于不用猜了!赵本山蛇年春晚的新搭档就是他的“梦中情人”倪萍!12日,央视春晚进行语言类节目的特别审查,虽然只是小范围,然而去的都是大腕。不仅冯巩带着新搭档郭冬临亮相,赵本山也带着“梦中情人”倪萍一起出场。这次赵本山的小品内容终于曝光,讲述的是两口子因为一张发票引发的风波。

  放了那么久烟幕弹结果还是倪萍

  12日,蛇年春晚剧组第一次进入一号演播厅里排练,正好是语言类节目的一次补充审查。虽然是补充审查,不过来的都是大腕,赵本山、冯巩、郭冬临都来了,当然还有一位神秘人物,那就是倪萍。

  曾多次担任央视春晚主持人的倪萍对这个舞台已经不陌生了,去年12月份语言类节目审查时,传出赵本山将搭档她演出小品,当时记者曾电话采访倪萍,她一直否认,表示对这个事情不知情。然而当倪萍抵达央视的时候,还是证明了之前她的话原来都是烟幕弹。倪萍当时用厚厚的大围巾遮住脸,在倪萍进去后不久,赵本山春晚小品的御用编剧尹琪也出现了。一路上都有媒体冲着她打招呼,但她也只是低着头大步往前走,似乎怕耽误时间。看来,赵本山这次还是如愿以偿搭档了自己的“梦中情人”。

  倪萍对角色曾担心赵本山亲自打电话相邀

  按照本山以往的惯例,通常都是要到节目联排了才会进春晚剧组。不过这次他却一反常态,在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前一个月就与总导演哈文碰面了,随后便进入了打磨剧本的阶段。最初,央视曾为赵本山方面提供了一个剧本,讲的是两位农村老人在大年三十感化小偷的故事。由于剧本提前泄露,赵本山不得不急召以往春晚小品御用编剧尹琪重新创作,赵本山的徒弟刘小光也加盟其中。在前几天,倪萍便频繁地进出影视之家,与赵本山商量小品。

  有知情人对记者透露,许久没有参加过舞台表演的倪萍最初也十分担心,一度犹豫要不要接下这个角色,最后还是赵本山给倪萍打了一个电话,一方面向她发出真诚的邀请,另一方面则对她阐释创作理念,最终倪萍才松了口。

  赵本山春晚小品揭秘一张洗浴发票引起老两口误会

  除了牵手“梦中情人”倪萍外,刘小光、田娃、程野、孟令宇4位高徒紧随师傅悉数出现,将故事发生地搬到“洗浴中心”,演绎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小品《中奖了》。以往赵本山总是演个老实巴交的农民,这次与刘小光一同出演了农民工,过年回家该给家里带钱了,不过却带回一万两千元的洗浴城发票。如此巨额的洗浴发票,惹来老伴倪萍的猜测,原本感情不错的两口子闹起了别扭。饰演赵本山朋友的刘小光来解围,却越帮越忙。据现场观众透露,现场效果不错,特别是倪萍的出场让观众大感意外,掌声十分热烈。

  郭冬临火线加盟冯巩团队

  昨天,春晚剧组向记者证实,黄宏确定不会参加蛇年春晚。黄宏的编剧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黄宏今年的工作很多,因此无法参加2013年春晚。

  在之前的语言类节目审查后,郭冬临的小品惨被毙掉。但这并不意味他就离开了蛇年春晚的舞台。在12日的审查中,他火线加盟了冯巩的相声剧团队,继续表演《帮帮我》。该小品讲述两位应聘者在应聘途中因打车而闹出的一系列笑话,并结合时事在小品中进行调侃,冯巩还在小品中大跳《江南style》骑马舞。而随着郭冬临的加盟,这个小品又增加了新的亮点。

  串串烧

  刘德华替补张学友?

  这几天,娱乐圈最吸引眼球的新闻之一是“央视春晚联络重量级嘉宾替补张学友”。据悉,为了平息网友对“学友缺席”的怨气,春晚导演组正在积极联系一位神秘的重量级嘉宾,弥补歌神不能来的遗憾。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这位所谓“神秘”的重量级巨星,是与张学友名气相当的天王刘德华。据透露,和学友待遇一样,导演组为华仔量身设计了一套表演方案,目前正在与刘德华方面积极商讨。但究竟刘德华能否同意火线救场,目前还没有定数。

  脱口秀

  滚滚春晚东逝水舞台淘尽笑星

  听说著名小品演员、现担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的黄宏因无法保证排练,可能自1989年来首次缺席春晚,也是蛇年春晚继郭达、巩汉林、姜昆、郭冬临等众多小品“熟脸”确定缺演后,又一道春晚“招牌菜”面临下桌。这正是:滚滚春晚东逝水,舞台淘尽笑星,是非成败转头空,本山依旧在,几度想退休。

  备受瞩目的《步步惊心2》,现定名为《步步惊情》,已经通过审批,不再是古装剧,变脸为职场剧,穿越一旦玩熟练了,什么时间空间,都是浮云。不过,这续集一开拍,吴奇隆一忙,众人期待的小虎队三豪杰合体,又成了水中月镜中花。这个世界,有两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一是四大天王同台,二是小虎队合体。

  《泰囧》票房突破12亿了,离《阿凡达》的13.787亿内地票房最高纪录不远了,小编和一同事聊天时,他开玩笑说,如果《泰囧》最终总票房只比《阿凡达》低40元,他就再去买张票再看一遍为国产电影贡献点力量。本报综合报道

  “梦中情人”

  还记得在1999年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中,黑土大叔说过的话吗?“倪萍就是我梦中情人!”终于,2013央视春晚给了他与女神同台演出的机会。

  宋丹丹:你咋不实话实说呢?我为啥跟你分着居呀?

  赵本山:你心眼儿小。

  宋丹丹:你一天到晚瞅都不瞅我一眼,天天搁电视机跟前等着盼着见倪萍,我不说你拉倒吧!

  赵本山:说那啥用啊,那赵忠祥一出来你眼睛不也直吗?

  宋丹丹:赵忠祥咋地,赵忠祥是我的心中偶像。

  赵本山:那倪萍就是我梦中情人,爱咋咋地!

关键词:郭冬临,冯巩,骑马舞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