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巨无霸牛排重4公斤 1小时内吃完可免单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1-11 09:11:44
分享:

英国一家餐厅推出的巨无霸牛排重量超过4公斤,在1小时内把牛排吃完的食客可免单。
厨师要花费两小时,才能把牛排烤至四五分熟。

  据外媒报道,日前英国一家餐厅推出了真正的“巨无霸牛排”,这种超大牛排重量超过4公斤,能在一小时内吃完这块牛排的食客都将获得免单。

  据报道,普通的牛排每块大约0.4公斤,但这家餐馆推出的牛排却重达4公斤。“巨无霸”牛排长宽均为30厘米,有10厘米厚,厨师要花费整整2个小时才能把牛排烤到四五分熟。牛排还配有薯条、洋葱圈等配菜,每盘售价110英镑。能在1小时之内把牛排吃完的食客,都将获得餐厅的免单。

  餐厅老板阿什利表示,自己家餐厅的牛排一直很受欢迎,有的顾客询问,能不能提供更大的牛排,因此他们才想到要提供这种“巨无霸”牛排。

  阿什利说,听起来4公斤重的牛排似乎没什么,但要想把牛排吃完,难度相当大。他说,到目前为止,只有几位顾客“快要吃完”,还没有人真正能把整块牛排吃掉。

 

  

 

关键词:巨无霸,牛排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