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神舟十六号3名航天员顺利进驻中国空间站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3-05-31 09:47:00

↑5月30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打开天和核心舱气闸舱径向舱门并向神舟十六号航天员乘组挥手致意的画面。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在载人飞船与空间站组合体成功实现自主快速交会对接后,神舟十六号航天员乘组从飞船返回舱进入轨道舱。5月30日18时22分,翘盼已久的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顺利打开“家门”,欢迎远道而来的神舟十六号航天员乘组入驻“天宫”。随后,两个航天员乘组拍下“全家福”,共同向牵挂他们的全国人民报平安。新华社记者 李杰 摄影报道

↑5月30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在天和核心舱张贴对联欢迎神舟十六号航天员乘组的画面。

↑5月30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与神舟十六号航天员乘组拍下“全家福”的画面。

↑5月30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与神舟十六号航天员乘组拍下“全家福”的画面。新华社发(韩启扬 摄)

关键词:神舟十六号,中国空间站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