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三夏时节 麦田流金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3-05-25 09:32:33

  5月24日,在江苏省如皋市城南街道新庄社区,动车组列车从金色的小麦田间驶过(无人机照片)。三夏时节,各地小麦陆续成熟,麦田流金,呈现丰收的喜人景象。新华社发(吴树建 摄)

5月24日,收割机在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凫城镇文王峪村田间收割小麦。三夏时节,各地小麦陆续成熟,麦田流金,呈现丰收的喜人景象。新华社发(王启蒙 摄)

5月24日拍摄的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公道镇的麦田景色(无人机照片)。三夏时节,各地小麦陆续成熟,麦田流金,呈现丰收的喜人景象。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5月24日,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马桥镇中坪村的农民在整理机收的小麦。三夏时节,各地小麦陆续成熟,麦田流金,呈现丰收的喜人景象。新华社发(杨韬 摄)

5月23日,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大林镇漫塘村的村民驾驶农机收获小麦。三夏时节,各地小麦陆续成熟,麦田流金,呈现丰收的喜人景象。新华社发(高万宝 摄)

关键词:小麦,丰收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