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眼神拉丝!《温柔壳》曝片段 王子文尹昉天台谈心

来源: 1905电影网  
2023-05-20 09:42:30
分享:

  近日,由王沐编剧并执导,王子文、尹昉领衔主演的电影《温柔壳》发布“我愿意为你”正片片段,展现了觉晓(王子文 饰)和戴春(尹昉 饰)躲过人群,敞开心扉聊天的情节,使观众得以窥见他们爱情最初的模样。

  戴春牵起觉晓的手,刻意避开大家的视线,奔向“神秘基地”。戴春用翻越护栏的方式上楼,转身却发现觉晓淡定地推开他以为紧锁的门,趣味十足的小插曲让人会心一笑。

  在天台上,阳光和微风勾勒静谧的时光,觉晓手中写有地址的纸条吸引了戴春的注意,他试探着问觉晓是不是很想出去。“我去过太多的地方,累了”,面对觉晓的回答,戴春望向她,“我替你去”四个字脱口而出,坚定的语气和认真的神情感染了觉晓,两人微笑对视,愉悦的氛围在空气中蔓延,爱情已然在不经意间悄悄降临。

  电影《温柔壳》向观众诉说一对恋人在跌宕命运中真心相爱的故事。影片在第六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荣获“费穆荣誉·最佳导演”“费穆荣誉·最佳女演员”“费穆荣誉·最佳男演员”三项大奖,将于5月26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电影,《温柔壳》,王子文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