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消失的她》曝新花絮 朱一龙半夜怒掐文咏珊脖子

来源: 1905电影网  
2023-05-19 08:54:09
分享:

  5月18日,电影《消失的她》发布一支全新花絮。朱一龙现场“发狂”猛掐文咏珊脖子。

  在花絮中,原本正在睡觉的朱一龙半夜缓缓坐起,突然转身掐住文咏珊的脖子,眼神空洞麻木,10秒后又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躺下,好像一切都没发生过。从恍惚发狂再到恢复平静一气呵成,完美营造出恐怖诡异的氛围。拍摄结束后,朱一龙都被自己演的何非吓到,直呼“怪吓人的”。

  悬疑犯罪电影《消失的她》围绕一宗“妻子”失踪案展开。寻妻丈夫何非(朱一龙 饰)在施暴与求救之间状态急转,金牌律师陈麦(倪妮 饰)身处谜团漩涡抽丝剥茧,外表温婉的妻子李木子(文咏珊 饰)散发出危险气息……虚幻与现实盘根错节,真相究竟该如何寻觅?影片由陈思诚监制,崔睿、刘翔执导,朱一龙、倪妮、文咏珊领衔主演,杜江特邀主演,将于6月22日端午节全国公映。

  除了即将上映的《消失的她》,朱一龙还有《志愿军:雄兵出击》《河边的错误》等电影待映,其中《河边的错误》入围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朱一龙也在戛纳开幕红毯上大放光彩。

关键词:《消失的她》,花絮,朱一龙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