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传承红色基因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大会暨光明行动系列公益活动将在广西举行

来源: 长城网  
2023-05-18 15:55:43
分享:

  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华盛绿色工业基金会联合发起的“传承红色基因,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大会暨光明行动系列公益活动首站——广西龙州站签约仪式,于2023年5月16日在北京国家卫健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

  传承红色基因,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大会暨光明行动系列公益活动,旨在推进全民健康,践行人民至上,全民健康至上,在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下,探索培养健康下一代的新路子、新方法和总结典型案例。通过系列活动搭建社会公益平台,推进光明行动的全面实施和健康学校建设。系列公益活动还将促进横向联系,促进地方经济、旅游和文化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将包括“传承红色精神,推进全民健康论坛座谈会”“健康中国·光明行动”主题文艺汇演;图书捐赠和实施光明行动捐赠等环节。主题文艺汇演部分将邀请国内著名歌唱家、舞蹈家和崇左市及龙州当地文艺团体为当地群众奉献一场视角听觉盛宴。“传承红色基因,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大会暨光明行动系列公益活动”的举行是具有深远影响的大型公益行动。

关键词:健康中国,广西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