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新华全媒+丨千年古都焕发时尚活力

来源: 新华社  
2023-05-13 10:17:58
分享:

  ↑5月11日,游客在西安“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内拍照游玩。

  近年来,古都西安依托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通过持续聚焦文旅融合、不断培育新型消费业态等方式,推动城市建设更新。一大批各具特色的文化商圈、创意街区、潮流市集、公园营地的涌现,不但影响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也为古城古迹注入全新的时尚活力。新华社记者 邵瑞 摄影报道

  ↑5月11日,人们在西安市雁塔区三五一一社区一家咖啡馆消费休闲。

  ↑市民在西安灞河岸边的公园内露营休闲(2022年5月15日摄)。

  ↑5月11日,游客在西安“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内拍照游玩。

  ↑5月11日,游客在西安“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内用餐。

  ↑人们在西安城墙下的一家咖啡馆旁消费休闲(3月25日摄)。

  ↑西安曲江池遗址公园一景(2022年6月14日摄,无人机照片)。

  ↑游客在西安城墙南段上游览(2月26日摄,无人机照片)。

  ↑一名演员在西安大唐不夜城街区表演(2022年7月18日摄)。

  ↑5月8日,游客在西安大雁塔周边一处商业综合体观景平台上拍照。

  ↑顾客在西安一家商场内选购图书(2022年1月24日摄)。

  ↑夜色下的西安城墙永宁门及周边商圈(4月25日摄,无人机照片)。

  ↑西安曲江新区日落时分的城市景色(2022年6月14日摄,无人机照片)。

  ↑游客在西安大雁塔景区内游玩拍照(3月25日摄)。

  ↑游客在西安城墙南段上游览(2月26日摄,无人机照片)。

  ↑西安大雁塔及其身后的大唐不夜城街区(5月8日摄)。

关键词:新华全媒+,时尚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