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检察风云》曝特别视频 “天才”岳云鹏拨开迷雾

来源: 1905电影网  
2023-05-04 09:17:33
分享:

  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超敢拍犯罪商业大片《检察风云》正在热映中,电影中错综复杂的案中案、触目惊心的犯罪场景、高能反转扑朔迷离的多重线索,为观众呈现一个个高能犯罪故事。日前影片发布“唱跳高材生”特别视频,岳云鹏饰演的彭绍幽默出场,实力唱跳拿捏诙谐氛围,危机四伏的追凶之路遇上搞笑修复“天才”,碰撞出别样“笑”果。

  唱跳全能营造轻松氛围 修复“天才”成罪案关键

  《检察风云》讲述了检察官李睿(黄景瑜 饰)受命追查凶杀案,却因此卷入多个悬案中,他不断寻找证据抽丝剥茧查明真相的故事。不同于电影的紧张感,今日释出的“唱跳高材生”特别视频欢乐十足。看似不起眼的图书管理员彭绍身怀绝技,不仅唱跳全能,沉迷音乐随时可嗨翻全场,恢复数据更是“天才”特长,迅速帮助困境中的李睿等人恢复录音笔内容,找到罪案的关键线索。别具一格的自我介绍,简单纯粹的梦想,以及岳云鹏自带笑点的演绎,让彭绍这个角色成为《检察风云》的搞笑担当,在一众严肃紧张的“追凶者”面前,风趣幽默的彭绍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岳云鹏饰演的图书管理员像是一个调和剂,缓解了电影紧张严肃的气氛”。

  视频中,彭绍通过录音笔帮助李睿解开凶杀案的谜团,夏薇(王丽坤 饰)与陈鑫(包贝尔 饰)的纠葛逐渐清晰,然而恢复的录音却又牵扯出陈年盗墓旧案,多方势力轮番登场,背后故事更显复杂。无法预料的危机让原本扑朔迷离的案件走向成谜,凶杀案、校园贷、强奸案、官商勾结环环相扣,正邪博弈暗流涌动,检察官李睿、张有成(王千源 饰)身陷案中案,迷雾重重该如何寻找真相?陈年旧案究竟谁能瞒天过海?正邪对决,影院见分晓。

  超大尺度燃炸五一档 高能故事收获好评不断

  《检察风云》作为中国第一部新时代检察官视角罪案公诉电影,它以检察官视角讲述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大尺度案件,呈现不同以往的检察故事。校园贷断送少女前途;陈鑫侵犯叶小欢(梁颂晴 饰)后企图洗脱罪证逍遥法外;洪启明(苏可 饰)为自保心生歹念故意制造车祸;官商勾结引出合伙盗墓过往,双方却仍然贪得无厌欲望滔天……种种恶行残忍至极,人心叵测善恶难辨,超敢拍爽片《检察风云》燃炸五一大银幕。

  影片上映以来收获了不俗口碑,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连环反转的案中案、难辨善恶的角色,让观众直呼“过瘾”!电影也强势收获众多观众好评:“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能笃定自己的想法和猜测”,“案件一环扣一环,从强奸案到杀人案到盗墓案,案中案层层反转,每次我都以为猜中了故事走向,没想到导演预判了我到预判”。

  电影《检察风云》正在全国热映中。

关键词:《检察风云》,岳云鹏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