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河南宝丰:“一村一品”富农家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3-04-26 09:12:44

↑4月25日,河南省宝丰县周庄镇西黄村农民在大棚内为盆栽植物浇水。

  近年来,河南省宝丰县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积极实施“一村一品”发展模式,鼓励引导农民发展大棚盆栽、食用菌等特色产业,通过政策资金扶持和人才培养,助推乡村产业向着标准化、品牌化、规模化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4月25日,农民在河南省宝丰县石桥镇高铁炉村一处食用菌大棚内采摘香菇。

↑4月25日,农民在河南省宝丰县石桥镇交马岭村一处红薯育苗基地整理地膜。

↑4月25日,河南省宝丰县周庄镇西黄村农民在大棚内管理盆栽植物。

↑4月25日,农民在河南省宝丰县石桥镇高铁炉村一处食用菌大棚内整理采摘的香菇。

关键词:河南,宝丰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