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花间赏春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3-04-01 14:39:10

3月31日,人们在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楼山街道翠湖社区欣赏樱花(无人机照片)。春日里,人们踏青赏花,享受美好春光。新华社发(丁之 摄)

3月31日,游人在江苏省句容市白兔镇龙山湖村赏花。春日里,人们踏青赏花,享受美好春光。新华社发(辛一 摄)

3月31日,小朋友在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相如湖国家湿地公园樱花跑道赏花游玩。春日里,人们踏青赏花,享受美好春光。新华社发(刘永红 摄)

3月31日,游客在江苏省兴化市千垛景区乘船游览(无人机照片)。春日里,人们踏青赏花,享受美好春光。新华社发(汤德宏 摄)

3月31日,游客在江苏淮安柳树湾景区赏花游玩。春日里,人们踏青赏花,享受美好春光。新华社发(赵启瑞 摄)

3月31日,游客在山东省胶州市三里河公园赏花留影。春日里,人们踏青赏花,享受美好春光。新华社发(王昭脉 摄)

3月31日,游客在江苏省宿迁市三台山森林公园游园赏花。春日里,人们踏青赏花,享受美好春光。新华社发(王健民 摄)

关键词:春光,踏青赏花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