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问候塔里木油田工作人员:任劳任怨 默默付出 功不可没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1-18 21:36:05
分享: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通过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祝各族人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进步、兔年吉祥!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位于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的中石油塔里木油田是我国陆上第三大油气田,也是我国“西气东输”的主力气源地,为南疆和下游沿线15个省区市民生用气提供保障。习近平同塔里木油田公司轮南油气储运中心西气东输第一站克拉集气区连线。节日期间大家能轮休吗?你们在外过年,年货都准备好了吗?习近平问得仔细,现场员工一一作答。总书记叮嘱他们站好岗、供好气,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关键词:习近平,视频连线,塔里木油田工作人员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