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纪录片《个十百千万》将于11月18日全国公映

来源: 北京日报  
2022-11-11 09:50:12
分享:

  全面展现电影《长津湖》和《长津湖之水门桥》拍摄幕后的纪录片《个十百千万》日前发布了定档海报,宣布将于11月18日全国公映。

  《长津湖》和《长津湖之水门桥》无论在制作规模、投资规模、拍摄时间跨度还是动用演职人员数量上,均创下了中国影史之最,该片不但登顶中国影史票房冠军,也将致敬抗美援朝老兵、铭记抗美援朝精神的“长津湖效应”推至全国。

  此前,主创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电影中呈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最为激烈残酷的战斗,而拍摄电影的过程也有如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如今,观众终于能通过这部纪录片看到影片从筹备到拍摄的全过程。

  由于受到时长等因素的限制,很多精彩戏份并未能剪进《长津湖》系列电影中,这些珍贵的画面将在纪录片中首次曝光,影片拍摄过程的原始画面和特效制作过程也将展现在观众面前。

关键词:纪录片,《个十百千万》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