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雷霆沙赞!众神之怒》曝海报 超级英雄火花带电

来源: 1905电影网  
2022-11-09 09:45:36
分享:

DC新片《雷霆沙赞!众神之怒》发布了全新海报。在海报上,由扎克瑞·莱维所饰演的沙赞,火花带电地“降临”。他的斗篷高高飞起,身后是一大片腾飞的石块和随处可见的火星。

在续集中,扎克瑞·莱维将会继续扮演沙赞。沙赞本名廉·约瑟夫·‘比利’·巴特森,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后被收养,是一名具有极强正义感的普通学生,最看不惯恃强凌弱的人,因此被神秘巫师沙赞选中成为人类道德的捍卫者,从而被赋予使用魔法的沙赞之力。相比较于前作而言,续集将会有一个更加宏大的故事线,而且影片的场面与特效也得到了极大的升级。相比较于前作,华纳这一次在续集上,可谓是投资巨大。

演职员方面,亚瑟·安其、杰克·迪伦·格雷泽、费丝·赫尔曼、伊恩·陈、约文·阿曼德等回归出演,刘玉玲、海伦·米伦、瑞秋·齐格勒新加盟饰演反派,大卫·F·桑德伯格继续执导。在本片中,沙赞家族的成员,弗莱迪·弗里曼、达拉·杜得力、玛丽·布罗姆菲尔德以及尤金·崔等人均会登场亮相。按照计划,《沙赞2》将会在2023年的3月17日上映。

关键词:电影,《雷霆沙赞!众神之怒》,海报责任编辑:裴妥